岁岁恋安

少年派开端01

开端组:第十七次循环,李诗情被刀

少年派组:钱三一,邓小琪机场

小别离组:方朵朵与李想初见

机场

“为什么不说?”

“什么”

“跟妙妙表白啊”

钱三一手里拿着那张纸:“你们都看出来了,为什么她看不出来?”

“这就是林妙妙啊”

45路公交车

“帮她啊,你们为什么不帮她!”

肖鹤云无数次挣扎着想要起来,但都被剧痛所阻拦,看着李诗情捂着不断喷溅的血液,那双晶亮的眼睛渐渐失去生机,绝望的倒下。

那一刻,他无比庆幸炸弹爆炸了

教室

“你连写小说都告诉他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就说出来了”

突然,白光闪过,当它们再次睁开眼睛,他们发现自己处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周围满是陌生的人

钱三一看看四周,很快发现了几个熟悉的面孔

江天昊,邓小琪还有…

林妙妙的父母

她忽然反应过来:怎么没有林妙妙?

他快步走向他们问道:“昊子,妙妙呢?”

“我也不知道,我们原本呆在一起,可一睁眼她就不见了”

一旁的王胜男听到后,着急的四处寻找,可到处都没有林妙妙的身影

“朵朵,这是哪儿啊?”

“不知道,琴…”

“小宇,琴琴呢?”

“刚刚明明跟我们在一起,怎么就不见了呢?”

两人看到一旁身着警服的张成等人,跑了过去

“叔叔,你们是警察吗?这里是哪儿?我们的朋友不见了”

“有人失踪了?”

“对,她叫金琴琴,我们班的学神也是我张小宇最好的朋友,她的头发很长,人也很漂亮…”

他还没说完,就看到原本站在一旁的一名年轻男警察跑了出去,原本听他说话的年长警察也追了出去。

“诗情,诗情!”

原本躺在地上戴眼镜的男子突然惊醒,他向四周寻找着什么

“为什么没有循环?我们为什么不在公交车上?”

他好像受了什么刺激一般,冲向人群寻找着什么

众人都被他的行为所吸引,纷纷看向了他

只见他冲向一名身着灰衣的中年女子,被那名年轻警察拉住,他无法挣脱,只能向那女子吼道

“为什么?你为什么要杀她?她才大三,为什么?”

原本拉着男子的警察震惊地看向那名女子,赶来的警察纷纷将她围住

那名女子面部变得狰狞

“为什么?为什么你们都没死?明明已经炸了”

“他是45路公交车上的乘客,不,他们都是!”

“45路公交车不是炸了吗?怎么会?”

原本只想看热闹的张小宇瞪大了双眼

“我的个老天,这是什么事儿啊?还好琴琴不在,不然她得吓死”

林大为紧紧抱住怀中的妻子,庆幸女儿不在

一旁的钱三一和江天昊也是如此,长舒一口气

那名看起来年长的警察向沉默的戴眼镜的男子走去,其他警察则去核实其他乘客身份

“肖鹤云,我是嘉林市刑警…”

“张成,他是江枫”

“你认识我吗?”

“这是我们第11次见面了,当然,是在循环里”

张成愣了一下,问道

“我想跟你了解一下关于李诗情的事情,我们排查了所有人发现45路的乘客,除了李诗情外,全部奇迹般死而复生,按你说的,李诗情是被杀,是否属实?”

肖鹤云机械的点点头,张成拿出一张照片

“这是李诗情,没错吧?”


肖鹤云看向照片,眼中满是悲伤

明明说好要一起走出循环,你怎么能食言呢…

评论(9)

热度(615)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